贝壳壳壳

主角中心 爱好爬墙

A.M.7:30
“啊喏……”
鸣人小心翼翼的看向对面的佐助,对方啜了口咖啡抬头看了他一眼,目光继续专注于手中的晨报。
鸣人擦了擦眼屎,鼓起勇气:“佐助,我能不吃……”
“不行。”斩钉截铁。
“我不喜欢……”
“你做。”
乱着鸡窝头的人咽了口口水,再次用哀求的眼神看向对方,在佐助无动于衷的表情下壮烈的干了那碗纳豆饭。
A.M.11:00
短信
——“中午回家吃饭不?(*σ´∀`)σ”

——“不回。”

——“好吧QAQ”

——“不许吃泡面,让我知道你就死定了。”

——“嗨……(T_T)”那就一乐好了♡

——“也不许吃拉面!!”

鸣人觉得佐助一定在他身上下了什么魔法,会读心啊喂Σ( ° △ °|||)︴
P.M.1:35
“终于做完了~”
鸣人伸了个懒腰,对着刚洗好的衣服满意的点了点头。然后他掏出手机发短信:
“今天几点下班?(ㅅ´ 3`)♡”
对方没有立刻回消息,应该在认真工作。
“工作狂。”
这人低声的嘟囔了句,放下手机,走到院儿里给番茄浇水。
P.M.3:30
佐助得了空闲,打开手机,不出意外有那个人的短信,他心情很好的勾了勾唇角,回复:
——“大约4:30”
秒回。
——“嘿嘿,亲爱的,我们去看电影吧♡”

“不去,今天很累。”佐助打字的手顿下,然后一个一个的回删。

——“好啊。”
P.M.4:00
“呦~鸣人,穿这么帅和佐助约会去啊~”
井野带着点揶揄调侃他,而被八卦的人很大方的承认:“嗯!”
“还是玫瑰?”
“不,今天要茉莉花。”
“哇哦~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浪漫♡”
茉莉——幸福,就是你属于我。
P.M.11:30
佐助窝在鸣人怀里,有点嫌弃的看着熟睡人的脸,然后伸手擦掉了鸣人的口水。
虽然他已经很累了,但精神依旧在亢奋着,而且对方的生殖器还留在体内,“这个混蛋!”
他报复性的用力咬了鸣人的喉结,但对方哼唧了几声把他抱的更紧了些。佐助柔下脸色,将头埋在鸣人的胸膛里。
——你也属于我,笨蛋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